運用成長駭客 AARRR 指標前,您必須要暸解每一項的定義及用途!

運用成長駭客 AARRR Model 前,您必須要暸解每一項的定義及用途!

成長駭客 AARRR Model 是由 Dave McClur 提出,由數據驅動的架構概念,讓產品營運有架構、有方法的進行成長,營運者可以清楚、有效益的思考,如何營運產品及讓用戶增長。在使用AARRR Model前,您必須要暸解每一個的定義及用途,才能清楚運用這框架,否則就會失去運用這框架的用意。

閱讀全文

產品成長、行銷活動之前,這2項預備工作您準備好了嗎?

產品成長、行銷活動之前,這2項預備工作您準備好了嗎?

產品成長優化、行銷活動進行之前,是否有做好設定指標觀察、數據追蹤與紀錄?指標設定的對嗎?是否有根據產品、行銷活動,不同的特性訂定不同的指標?數據追蹤紀錄是否有定時追蹤、紀錄?之後可以立即查看各項策略活動的表現?這些都是基本功,也是最重要的工作!觀察錯誤的指標、沒做好數據追蹤紀錄,這就像是瞎子摸象!

閱讀全文

資深工程師的價值是什麼?這5項能力你準備好了嗎?

成為資深工程師的您,除了本身所具備專業能力外,您知道資深工程師最大的價值是什麼嗎?這5項能力建議先學習與事先準備!這對您未來職涯發展會有相當大的幫助。這5項能力包含技術、專案、溝通、體驗、問題,每一項都是過去經驗的累積,希望本篇內容對您有幫助,並能成為更好的資深工程師。

閱讀全文

資源、檢視 – GA 詞彙定義說明

資源、檢視 – GA 詞彙定義說明

資源(Property)、檢視(View)是 GA 架構管理中相當重要!您必須要暸解資源層級的用途與定義,以及資源(Property)與資料檢視(View)間的關係,才能更清楚知道GA運作的架構,本篇內容會針對Google官方的資源的定義進行介紹,並用最簡單文字說明資源的定義與邏輯。

閱讀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