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 GaryVee 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

GaryVee 一位講話實際且一針見血,但卻是在社群媒體最具影響力的人。為什麼成功的人會成功?為什麼您的夢想、興趣一直停留在原地?看過 GaryVee 影片、看過 GaryVee 的書後,您一定會充滿勇氣以及有不同的觀點!書裡案例都是真實故事,都是看過第一本書後實際去做,並且持續做而闖出名堂的人。

 

⚠️ 注意,請小心!這是一本滿滿正能量,並且會帶給你勇氣的書!😎

 

🎙Podcast 說給您聽

🎙翔說什麼 Podcast

 


 

本文內容

 

 

▎您的夢想,還在前進的道路上嗎?

如果您可以立即而且毫無猶豫地回答「是」的話,那麼恭喜您!耐著心持續做,闖出名堂吧

但,真的能耐下心持續做的人,卻少之又少。自己往往給自己太多的藉口、自我設限的理由、在意別人怎麼看您…等,一堆自己給自己設下許多的阻礙,但卻不曾給過自己一些些「勇氣」!

GaryVee 加里·維納查克,活躍於 FacebookYoutubeTwitterInstagram 社群平台上,影片裡講的每一字一句都是這麼真實的一針見血,他用自身的經營家族企業「酒商」成功的經歷為例,說著他為什麼可以成功,以及您為什麼離自己的夢想會越來越遠?

 

「耐著心持續做!闖出名堂吧!」這正是 GaryVee 要告訴大家的觀念。

 

「我是 GaryVee」這本書都是透過實際的人發生的故事,集結而成的真實內容。書裡案例的人都是看過 GaryVee 的第一本書 衝了! 而採取行動的人,從自身興趣、夢想發展開始,持續耐心地做,到最後夢想成功過程,每一個故事都會給您勇氣。

 


 

▎從逆境重生,踏上「決戰時裝伸展台」

在這本書的案例裡,最讓我有感的一個真實案例,就是 「咪咪 古德溫 mini goodwin 」故事,看完這個案例後,你還會有什麼比她的人生更糟糕的事?或許有,但她有著不被逆境打敗的堅定內心!

她創建時裝縫紉部落格「Mini G Style」,靠著小時後對縫紉的興趣,到現在教人們縫紉製作服飾,備受粉絲喜愛!每個月上傳一個影片,收入快速增加,不到2年辭去目前工作,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。

咪咪 古德溫 mini goodwin 把小時候的興趣,變成了現在的事業!並且與粉絲們互動、交流,讓粉絲們更加的忠誠。2017年,「Mini G Style」時裝縫紉與風格大會歡慶六週年,來自 Facebook、Instgram、部落格的數千人共襄盛舉。

最終,「決戰時裝Z世代」來電邀請擔任孩子們的導師,並和提姆 岡恩 一同主持。並為了非裔美籍人士、拉丁美洲人創辦了「SewSew Def」雜誌。她的興趣成了事業,最後她成了自己的品牌!

這段過程看似很順利、很美好,但她小時候的成長環境,以及成年後的生活是讓人感傷的。這裏先簡述這段故事,故事詳細內容請看本書的這一段。

 


 

▎想再多,夢想是不會實現,現在就動手並持續做!

如果,你對於某一領域有興趣、有著夢想,您也持續在做,那麼就讓大家知道吧!

「我是 GaryVee」這本書裡面所有案例,都是透過強大的網路力量,運用現代社群平台、數位化等技術,將內容傳遞給大眾,所以,請別再說您沒有資源、沒有平台、沒有人,所以我無法做下去。

而且,書裡的哪個人不都是從自己一個人開始動手做,並運用這些社群平台、工具,來傳遞內容。所以能阻礙您的就只有您自己而已!不是資源、不是工具。

 

數位化的現代,您有許多社群平台可以運用,經營您的事業、夢想

  • 你可以,在 Facebook 上開啟粉絲專頁,開始經營您的興趣、您的粉絲
  • 你可以,拍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分享,開始經營您的頻道
  • 你可以,錄下聲音檔案,上傳到 Podcast 就像廣播一樣,讓聽眾訂閱

 

如果… 您不想露臉、不想錄下聲音的話,那麼你還可以留下文字!將內容寫成文字,發表在部落格平台上,開始經營您自己的品牌。

 

數位時代的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平台限制,能限制你的只有你自己的心!

 


 

▎省思

您的工作是在幫公司經營社群的小編嗎?那下班後何不也替自己經營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呢?

您的工作是運用某種專業的技術工程師嗎?那下班後何不也替自己做個有趣的東西?

您的工作是某項領域的專業嗎?那下班後何不將專業知識分享出來呢?

害怕被別人學走嗎?數位時代的現今,您完全不用擔心您的知識怕被別人學走,因為只要 Google 搜尋一下,一堆專業知識、技能都可以學得到,所以不跟您學也可以跟別人學,與其這樣還不如運用您的能力、技術分享出來,持續做闖出名堂吧!

成功的故事人人都會說,說著自己有多成功,但是真的在說要如何做到的人,以及願意傳達這個精神、觀念的不多!亦或是提供實際案例故事的人也不多。

「我是 GaryVee」這本書沒有冠冕堂皇的字句,而是透過一個個的真實案例,以及一針見血實際的話,傳遞GaryVee 想要表達的觀點,「耐著心持續做!闖出名堂吧!」

 

也因為看了這本書後,給了我很大的勇氣,並決定持續做下去!對於這個部落格來說,會將自己的專業能力、技術、經驗分享給大家,期望能對需要的人有所幫助。

 

👍強力推薦這本書!它會給您滿滿的勇氣!以及喚回您的興趣、您的夢想。

話說,「我是 GaryVee 」上架第一天就立馬入手了說 🤣

 

最後,看一段 GaryVee 影片,感受一下  GaryVee 的魅力 😁

 


 

延伸閱讀

 

[code_snippet id=8]

發佈留言